核心提示:   通过社交软件搜索附近的人,就会有“卖淫女”前来勾搭,议定价格后便上门服务。近日,南京玄武警方捣毁一网上组织卖淫团伙。经查,在社交网络上与人勾搭的并非“卖淫女”本人,而是该团伙的专业力量―

  通过社交软件搜索附近的人,就会有“卖淫女”前来勾搭,议定价格后便上门服务。近日,南京玄武警方捣毁一网上组织卖淫团伙。经查,在社交网络上与人勾搭的并非“卖淫女”本人,而是该团伙的专业力量――“键盘手”。他们也并非身在南京,而是在180公里外的安徽合肥。“键盘手”招嫖成功后,便会将嫖客信息推送给老板,由老板遥控指挥在南京的卖淫女上门。今年7月以来,该团伙疯狂作案,几乎每天都能接单五六十个。

  卖淫团伙借助社交软件玩“电商”

  今年7月中旬,南京锁金村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,在南京市区某些宾馆酒店,入住的客人通过社交软件搜索附近的人,就有不少衣着暴露的女性头像出现。在一番搭讪后,对方便表示可以提供有偿服务。随后,双方加为好友,议定价格后,便会有年轻女性上门“服务”。“社交网络是相对比较封闭的圈子,一般很难察觉。”锁金村派出所副所长孙永明说。获得这一线索后,警方立即展开调查,很快查获了几名嫖娼人员。外地出差来宁的周某说,他和一名卖淫女以这种方式搭上后,以800元的价格完成了交易。 “也就半个小时吧,小姐就上门了。”

  经过一个月深入调查,警方发现,和周某聊天的并非卖淫女本人,而是一帮男的。“这帮男的负责帮老板在社交软件上招嫖,代号叫‘键盘手’。”办案民警介绍,键盘手的数量约在20个左右,都不在南京,而在安徽合肥。“他们通过改变定位软件的设置,将自己的位置设置在南京宾馆酒店附近,让有需求的男士通过搜索附近的人就能找到他们。”孙永明说。经过相关线索梳理,警方发现,在短短一个月内,这些“键盘手”勾搭的男性数量十分庞大,平均每天都有五六十个。

  警方出动百余警力三地抓捕

  随着“键盘手”的曝光,这个组织卖淫团伙也浮出水面。警方介绍,“老板”平时在合肥遥控指挥。“键盘手”勾搭上有嫖娼需求的男士后,便将信息推送给“老板”。“老板”随即联系卖淫女上门服务,期间,会有专门的“车夫”送卖淫女上门。交易后,卖淫女收取嫖资,留存一半后,剩下的全部上交给老板,每天结算。“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,这个团伙有两个老板,一个姓王,一个姓辛。”孙永明说,至于卖淫女,因为流动性比较大,数量很难统计。不过,从警方掌握的该团伙接客数量来看,其牟利能力相当惊人。“一般价格在600-800元,以每天50单计算,每天的嫖资就有3-4万元。”民警分析。

  8月14日深夜,南京玄武警方组织治安大队、巡特警大队、锁金村派出所、梅园新村派出所、韶山路派出所、孝陵卫派出所,出动百余警力分成多个抓捕小组,在南京、合肥、苏州三地同时展开收网行动。南京抓捕组在宾馆抓获正在交易的潘某、何某等5名卖淫女,并抓获10名嫖客。合肥抓捕组在当地警方配合下,抓获了以辛某为首的19名“键盘手”。第二天凌晨,苏州抓捕组将团伙主犯王某抓获归案。8月25日,辛某手下的漏网键盘手周某、石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。至此,这起通过网络组织、介绍卖淫团伙案告破。

  卖淫团伙头目发财后买房买车

  经查,王某是安徽人,嫁到了昆山,今年三十多岁。王某以前混迹夜场,对于卖淫嫖娼活动比较熟悉。今年初,她拉了一帮人组织卖淫。通过高利诱惑到一批失足少女后,王某向她们承诺,自己使用的是社交软件平台,非常安全,警方很难查到。就这样,这些卖淫女便成了王某敛财的工具。短短大半年时间,王某依靠组织卖淫,在昆山买了房、商铺,还添置了一辆高档轿车。该团伙另一头目辛某是个90后,原是王某手下的“键盘手”,在熟悉整个流程后,便自立门户。

  王某和辛某手下常态化掌握着近20名卖淫女,都是他们在合肥招募的。由于合肥的嫖娼价格始终上不去,于是他们便将卖淫女派到南京。为了引诱嫖客牟取暴利,他们定期轮换在南京的卖淫女。目前,该团伙22名成员涉嫌组织卖淫及协助组织卖淫被刑事拘留,两人被取保候审。当场抓获的5名卖淫女和10名嫖客均被治安处罚。

  16岁卖淫女连续接客11个小时

 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,这些卖淫女中最小的何某才刚年满16岁。何某说,她老家在农村,父母靠种地过活,家里还有弟弟妹妹,早早就辍学出来打工。一开始,何某在合肥的夜总会打工,但收入相对较低。没过多久她便结识了王某,在“高收入”的诱惑下,成为王某手下的卖淫女。王某等人为了防止手下卖淫女做“私活”,每次交易前都要交付2000-3000元的押金,直到“休假”前才返还。而一旦生意好时,他们会无休止地组织卖淫女接单。警方结合先前掌握的情况及何某的交代得知,今年7月的一天,何某曾连续接单10个以上,从傍晚6点一直忙活到凌晨5点。

  根据我国《刑法》第三百五十九条规定,引诱、容留、介绍他人卖淫的,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者管制,并处罚金;情节严重的,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,并处罚金。我国《治安管理处罚法》第六十六条规定,卖淫、嫖娼的,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,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;情节较轻的,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。民警在此提醒女性朋友,洁身自好,勿被金钱迷惑了内心,走上不归路。同时,警方也呼吁广大市民,发现卖淫嫖娼线索主动举报,共同净化社会环境。(通讯员 杨维斌 扬子晚报记者 罗双江)

最新推荐

热点排行